每日经济新闻

    新的旅行限制施行,欧洲主要旅行公司周一早盘集体大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7 17:47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蔡鼎

    每经AI快讯,据《金融时报》,由于新实施的旅行限制引发了人们对疫情持久影响的担忧,欧洲最大的几家旅行公司股价周一早盘暴跌。廉航易捷航空(EastJet,LON: EZJ)周一早间在伦交所一度暴跌13%,领跌欧洲主要航司;英国航空(British Airways)母公司IAG亦大跌逾9%、旅游运营商TUI Group(LON: TUI)早盘一度下挫逾15%。另外,瑞安航空下跌近8%,稍早公司公布截至6月的季度亏损1.85亿欧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际清算银行亚太区首席代表悉达多 ·蒂瓦里:新冠“后遗症”会绵延不绝,特令人不安的一点是人力资本损失

    下一篇

    最新出炉!7月27日沪深股通净流出15.14亿,这只龙头被逆势买入7.698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