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连创纪录!印度单日新增确诊首破5万,莫迪:应对疫情超全球预期,治愈率比其他国家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7 11:29

    每经编辑 张喜威

    新冠疫情全球肆虐,新增病例仍在以每天超20万例的速度快速增加。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7月26日,世卫组织发布最新一期新冠肺炎每日疫情报告,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200625例,死亡新增4823例。

    图片来源: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实时数据截图

    而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实时数据,截至北京时间7月27日10:30,全球累计确诊病例已达16199796例,其中美国4233764例,而印度累计确诊病例为1385686例。

    据环球时报援引《印度时报》27日最新消息,当地时间26日,印度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首次超过5万例,共新增50362例。报道称,26日的新增病例数刚刚打破上周五的记录:当地时间24日,印度单日新增49055例确诊,创下此前的单日确诊数最高记录。

    然而,据海外网7月27日消息,印度总理莫迪在26日的演讲中说,印度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超出全球预期。但美国媒体报道称,现实情况可能并不足以支撑莫迪的观点。

    图片来源:海外网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莫迪在向全国发表月度广播讲话时表示,印度新冠病毒的治愈率比其他国家要高,“过去几个月里,印度人团结起来抗击新冠病毒的方式,证明世界是错误的。”印度抗疫现状真如莫迪所言这么乐观?CNN列举数据提出质疑,并提醒“印度累计确诊病例目前居全球第三,仅次于美国和巴西。”

    美国媒体称,印度政府在3月25日宣布全国进入封锁状态,当时确诊病例只有519例,另有10人死亡。而封锁禁令于5月30日部分放开后,确诊病一下经超过18万例,并且还在增加。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环球时报、海外网

    封面图片来源:海外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LG电池冲击宁德时代?专家:不会有颠覆性变化

    下一篇

    华为再申请区块链专利“区块链账本的存储方法及装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