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导演贾樟柯:《一直游到海水变蓝》讲述四位作家的人生和文学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5 23:01

    导演贾樟柯介绍,这是一部记录电影,讲述了4位作家的人生和文学思考。4位作家生活的时代连接起来,恰好是1949年至今中国70年的进程。

    每经记者 温梦华    每经编辑 董兴生    

    7月25日,上海电影集团在永福路52号举办了“初心之地,上影之夜”活动,每日经济新闻作为战略合作媒体现场报道。

    贾樟柯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现场,上海电影集团发布未来重点投入的片单。每经记者了解到,入围第70届柏林国际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由贾樟柯导演指导的电影《一直游到海水变蓝》也包含其中,备受关注。该片将由上海电影集团隆重推出。

    导演贾樟柯介绍,这是一部记录电影,讲述了4位作家的人生和文学思考。4位作家生活的时代连接起来,恰好是1949年至今中国70年的进程。影片通过文学讲述个人经历,但又超越文学,将个体经验带出集体的共同记忆。据悉,该影片本预计今年4月发行,但受疫情影响,希望之后能尽快与观众见面。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大鹏:为了《第八个嫌疑人》减肥30斤,是拍过最“苦”的戏

    下一篇

    上影第一出品《了不起的生活》 导演高希希:希望作品有温度、接地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