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换人!*ST宏图:黄锦哲辞去董事会秘书职务 许娜继任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4 16:28

    每经AI快讯,*ST宏图(SH 600122,收盘价:1.22元)7月2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因工作调整,黄锦哲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经公司董事长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通过,同意聘任许娜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2019年年报显示,*ST宏图的主营业务为电子商贸、工业制造、金融服务、艺术品拍卖、房地产,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2.42%、32.26%、2.67%、1.25%、0.08%。

    *ST宏图的董事长、总裁均是廖帆,男,58岁,本科学历。

    每经AI点评:*ST宏图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0年02月29日,*ST宏图近一年共发布12次人事变动公告。

    每经头条(nbdtoutiao)——交控科技董事长郜春海:新事物开始就有50%的人认可,那可能不够创新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减持!哈三联:高管王明新减持约32万股

    下一篇

    涉嫌受贿罪等,6名官员被检察机关提起公诉,最高官至正厅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