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实探西部第一区最大城改项目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2 18:20

    日前,西安雁塔区青龙寺组团城改效果图出炉,青龙寺组团位于汉唐文人骚客集聚的乐游原上,紧邻著名佛教密宗祖庭青龙寺,是西部第一区雁塔区最大的城改项目,也因此备受当地各界瞩目。7月20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实地探访了青龙寺组团的铁炉庙村。

    每经记者 王琳    每经编辑 祝裕    

    日前,西安雁塔区青龙寺组团城改效果图出炉,青龙寺组团位于汉唐文人骚客集聚的乐游原上,紧邻著名佛教密宗祖庭青龙寺,是西部第一区雁塔区最大的城改项目,也因此备受当地各界瞩目。720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实地探访了青龙寺组团的铁炉庙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证监会发布精选层挂牌公司持续监管指引(试行)

    下一篇

    透视大宗交易:7月22日共成交220笔,立讯精密成交69.08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