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上交所发布科创50指数 7月22日收报1497.23点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2 19:01

    每经记者 朱成祥    每经编辑 文多    

    7月22日,上交所官网上线科创50指数。当日,科创50以1474.015点开盘,最终收报1497.23点。

    据了解,科创50以2019年12月31日为基日,基点为1000点。样本空间包含科创板上市的股票及红筹企业发行并在科创板上市的存托凭证。考虑到科创板客观发展情况及制度特点,现阶段新股上市满6个月后,才纳入样本空间。

    此前,上交所方面介绍,为及时反映科创板上市证券的表现,为市场提供投资标的和业绩基准,上海证券交易所和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将于2020年7月22日收盘后,发布上证科创板50成份指数历史行情,7月23日正式发布实时行情(如下图)。

    图片来源:上交所官网截图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19点丨美国执法机构任意盘查、扣留中国留学生,外交部发出安全提醒;青海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贾小刚被查

    下一篇

    科创板开市一周年! 上交所:牢记改革初心,建设科技创新企业上市首选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