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华力创通信披违规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0 16:28

    每经AI快讯,2020年7月20日,深交所向华力创通(SZ 300045,收盘价:17.16元)发出监管函:你公司于2020年5月30日披露《关于2019年报问询函回复的公告》,称2017年至2019年对北京华力方元科技有限公司、中科遥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和北京恒创开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3家公司提供借款,相关资金出借行为构成对外提供财务资助,涉及金额合计2195.99万元,截至公告披露日财务资助余额为500万元。你公司在提供财务资助时未及时履行相关审议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你公司的相关行为违反了本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第1.4条,以及《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7.1.3条的规定。请你公司董事会充分重视相关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相关问题的再次发生。

    2019年年报显示,华力创通的主营业务为电子信息产业、轨道交通装备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2.9%、17.08%。

    华力创通的董事长是高小离,男,53岁,硕士,中国国籍。 华力创通的总经理是王伟,男,硕士,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

    每经头条(nbdtoutiao)——今日我们久别重逢 :120多个城市、300多家影院、5881场次、预售近150万,“复工就是救命”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一周创投市场丨险资财务性股权投资迎松绑;字节跳动计划加倍扩大中国市场业务;罗永浩直播公司获投资

    下一篇

    朱正廷、黄明昊代言!滴滴拼车更名为青菜拼车 或将为独立运营铺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