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9点丨乌鲁木齐新增确诊13例,无症状感染者18例;中石化包机1人确诊,同机350人隔离;特朗普试图阻止向CDC提供资金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9 09:00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确诊16例,其中本土13例(均在新疆)

    据国家卫健委,7月18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6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3例(广东2例,山东1例),本土病例13例(均在新疆);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7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212人,重症病例与前一日持平。

    2丨乌鲁木齐新增确诊13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8例

    据“新疆发布”官方微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最新通报,7月18日12时至7月18日24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3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8例,均在乌鲁木齐市,全部为接受集中医学观察人员。截至7月18日24时,新疆(含兵团)现有确诊病例30例、无症状感染者41例,均在乌鲁木齐市,现有2705人接受医学观察。

    3丨特朗普政府试图阻止向CDC提供资金

    7月19日,央视新闻援引美国媒体报道称,特朗普政府试图阻止向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提供数十亿美元资金,其中包括用于追踪新冠接触者、额外检测和其他新冠病毒缓解等措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此前曾暗示,参议院共和党版本的新冠肺炎疫情救助方案将于下周公布。

    4丨《柳叶刀》主编:美国政府反科学态度加剧疫情传播

    据央视新闻,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美国总统特朗普和白宫频频发表毫无科学依据的言论,不仅防疫措施乏力,而且不顾科学家警告,急于推动复工复产。英国知名医学期刊《柳叶刀》主编理查德·霍顿近日接受中国国际电视台采访时指出,美国联邦政府带头“反科学”的态度加剧了美国国内疫情的扩散。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多国疫情反弹;政要接连确诊;美国银行坏账拨备大增;东京奥运会比赛日程和场地已敲定;Airbnb宣布重启IPO|一周国际财经

    下一篇

    汇力基金董事长、中房集团和幸福人寿原董事长孟晓苏:用REITs持有政府公共资产是应对中国金融风险的重要手段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