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疆36小时内新增5例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8例,均在乌鲁木齐市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7 14:33

    每经编辑 步静

    天山网7月17日消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最新通报,7月16日0时至17日12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例、无症状感染者8例,为乌鲁木齐市病例。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均为接受集中医学观察人员。

    截至7月17日12时,新疆(含兵团)现有确诊病例6例、无症状感染者11例,均在乌鲁木齐市,现有135人接受医学观察。

    据北京日报7月17日消息,受疫情防控情况影响,今日乌鲁木齐机场航班大量取消。记者,查询飞常准业内版数据显示,截至11时20分,乌鲁木齐机场进港航班取消118架次,出港航班取消109架次。 

    此前,7月16日下午,乌鲁木齐市通报了前一天发现的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该确诊病例女,24岁,系中泉广场三楼营业厅工作人员,常住地为乌鲁木齐市天山区。7月10日,该病例因咽喉疼痛等症状,由120救护车运送至定点医院。该病例7月14日出现发热、头痛等症状,7月15日,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经专家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轻型。确诊病例感染原因正在调查中。经排查密切接触者发现无症状感染者3例,均与确诊病例有接触史。  

    随后,乌鲁木齐市明显加强了疫情防控措施。乌鲁木齐地铁7月16日晚发出公告称,为了防控疫情传播,自2020年7月16日22:00起,乌鲁木齐轨道交通1号线停止运营。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天山网、北京日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旅客注意!今日乌鲁木齐机场航班大量取消

    下一篇

    最新进展!山东即墨海参养殖户违规使用敌敌畏,已有3名当事人被控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