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旅客注意!今日乌鲁木齐机场航班大量取消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7 14:28

    每经编辑 步静

    据北京日报7月17日消息,受疫情防控情况影响,今日乌鲁木齐机场航班大量取消。记者刚刚查询飞常准业内版数据显示,截至11时20分,乌鲁木齐机场进港航班取消118架次,出港航班取消109架次。 

    部分航司已经向旅客发出近期前往乌鲁木齐的出行防疫提示。东海航空刚刚发布官方微博表示,应乌鲁木齐机场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从17日起,乌鲁木齐出港旅客必须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才能正常办理值机手续。值机柜台、安检通道会查验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来乌进港旅客要求从20号开始,要求持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除此之外按照之前防控要求执行。

    国家卫健委7月17日通报,7月16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0例,其中本土病例1例(在新疆)。

    此前,7月16日下午,乌鲁木齐市通报了前一天发现的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该确诊病例女,24岁,系中泉广场三楼营业厅工作人员,常住地为乌鲁木齐市天山区。7月10日,该病例因咽喉疼痛等症状,由120救护车运送至定点医院。该病例7月14日出现发热、头痛等症状,7月15日,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经专家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轻型。确诊病例感染原因正在调查中。经排查密切接触者发现无症状感染者3例,均与确诊病例有接触史。

    随后,乌鲁木齐市明显加强了疫情防控措施。乌鲁木齐地铁7月16日晚发出公告称,为了防控疫情传播,自2020年7月16日22:00起,乌鲁木齐轨道交通1号线停止运营。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北京日报、公开消息)

    (封面图来自: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注意,9种塑料制品今年禁用!禁限塑专项执法检查来了

    下一篇

    新疆36小时内新增5例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8例,均在乌鲁木齐市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