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步森:尚未收到证监会立案调查事项的结论性意见或决定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4 21:39

    每经AI快讯,ST步森(SZ 002569,收盘价:13.49元)7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1月14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基本正常,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中国证监会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公司正积极配合调查工作,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就上述立案调查事项的结论性意见或决定。

    2019年年报显示,ST步森的主营业务为服装纺织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ST步森的董事长是王春江,男,36岁,汉族,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学位。

    每经头条(nbdtoutiao)——10年逾190宗破产案,热潮退去又迎低油价冲击,美国页岩业如何度过危机?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扭亏为盈!银宝山新:预计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盈利260万~380万元

    下一篇

    预增!意华股份:预计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1亿~1.45亿元,同比增长282.45%~454.55%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