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预增!意华股份:预计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1亿~1.45亿元,同比增长282.45%~454.55%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4 21:39

    每经AI快讯,意华股份(SZ 002897,收盘价:38元)7月14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亿元~1.45亿元,同比增长282.45%~454.55%。预计2020年前二季度基本每股收益0.59元/股~0.85元/股。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公司于2019年11月收购了乐清意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因并购意华新能源而出现大幅增长,致使2020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出现较大幅度增长。

    每经AI点评:根据各大券商对意华股份净利润的预测,意华股份2020年半年度预测净利润平均值为8338.33万元。意华股份去年同期净利润为2614.73万元。

    2019年年报显示,意华股份的主营业务为连接器、新能源,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5.85%、9.28%。

    意华股份的董事长是陈献孟,男,65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 意华股份的总经理是蒋友安,男,57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高中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10年逾190宗破产案,热潮退去又迎低油价冲击,美国页岩业如何度过危机?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ST步森:尚未收到证监会立案调查事项的结论性意见或决定

    下一篇

    新鲜出炉!顺钠股份:预计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盈利1250万元~1420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