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减持!瑞普生物:副总经理梁昭平违规减持3.75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5 00:14

    每经AI快讯,瑞普生物(SZ 300119,收盘价:24.27元)7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今日获悉公司副总经理梁昭平先生在未披露减持计划的情况下,于2020年7月13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3.75万股。根据有关规定,梁昭平先生的证券账户本次减持属违规减持行为。

    2020年7月13日,梁昭平先生因误操作,通过证券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约3.7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93%,交易均价为26.03元/股,减持金额约为98万元。

    每经AI点评:瑞普生物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07月10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9.17%,瑞普生物近一年共发布9次减持类公告。

    2019年年报显示,瑞普生物的主营业务为兽用生物制品、兽用药物、其他、内部抵销,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6.78%、43.26%、2.14%、-2.18%。

    瑞普生物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李守军,男,57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兽医博士学位,研究员。

    每经头条(nbdtoutiao)——10年逾190宗破产案,热潮退去又迎低油价冲击,美国页岩业如何度过危机?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东方国信: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管连平解除质押680万股及再质押650万股

    下一篇

    近5万股东今夜难眠!曾经300亿市值仅剩13.77亿,如今面临退市,这家公司究竟发生了什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