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预增!达刚控股:预计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为4717万~5231万元,同比增长175%~205%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4 19:15

    每经AI快讯,达刚控股(SZ 300103,收盘价:10.06元)7月14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716.75万元~5231.3万元,同比增长175%~205%。2020年上半年,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大幅上涨,业绩变动原因有以下两个方面:一方面,为有效应对疫情影响,公司对总部产品的经营方针和销售策略进行了适度调整,通过降本增效等切实举措实现设备销售收入同比增长;另一方面,由于众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陕西达刚装备科技有限公司、陕西智慧新途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陕西达刚智慧运维科技有限公司等控股和全资子公司纳入合并报表范围,促使公司2020年半年度整体业绩同比上升幅度较大。公司“高端路面装备研制+城市道路智慧运维管理+危废固废综合回收利用”三轮驱动的业务转型战略初见成效。

    2019年年报显示,达刚控股的主营业务为资源综合回收利用类、工业、工程施工,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4.09%、13.44%、2.47%。

    达刚控股的董事长是孙建西,女,65岁,中国国籍,汉族,大专学历。 达刚控股的总裁是傅建平,男,56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10年逾190宗破产案,热潮退去又迎低油价冲击,美国页岩业如何度过危机?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华春莹发11条推特列10点事实,猛怼蓬佩奥:美国动辄派军机到南海地区“秀肌肉”,破坏了稳定

    下一篇

    预增!东方国信:预计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为8652.42万元~9517.67万元,同比增长0%~1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