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唐山发生5.1级地震,震中无人员伤亡,个别老旧房屋开裂,铁路部门已扣停途经该地区旅客列车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2 08:01

    每经编辑 赵庆


    据唐山应急管理微信号最新消息,国家地震台网测定:2020年7月12日6时38分,在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北纬39.78度,东经118.44度),震源深度10千米。

    据了解,震中无人员伤亡,个别老旧房屋有开裂情况,群众情绪稳定,社会秩序正常。有关情况随时续报。

    此前据网友消息,北京、天津等地震感明显。 

    再次发生2.2级、2.0级地震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7月12日07时26分在河北唐山市古冶区(北纬39.78度,东经118.46度)发生2.0级地震,震源深度12千米。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7月12日07时02分在河北唐山市古冶区(北纬39.76度,东经118.44度)发生2.2级地震,震源深度15千米。

    中国铁路北京局:启动应急预案 扣停途经该地区旅客列车


    据北京铁路,为确保旅客列车运行安全,铁路部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扣停途经该地区旅客列车,正在组织对铁路设备设施进行全面检查。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唐山应急管理、北京铁路、中国地震台网速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8点 | 唐山5.1级地震:铁路部门扣停途经该地区旅客列车;鄱阳湖水位突破1998年历史极值;特朗普首次在公开场所戴口罩

    下一篇

    江门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林春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