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南方多地防汛形势严峻 鄱阳湖可能发生流域性大洪水

    2020-07-11 23:34

    据新华社11日晚间消息,11日,南方多地防汛形势严峻。鄱阳湖可能发生流域性大洪水,江西为此启动防汛Ⅰ级应急响应;长江汉口站水位已达28.31米,超警戒水位1米以上;洞庭湖标志性水文站城陵矶站水位达34.41米,超警戒水位1.91米。记者从江西省防汛抗旱指挥部了解到,目前江西境内2545公里的沿江滨湖圩堤线有2242公里超警戒,长江和鄱阳湖水位仍在上涨,鄱阳湖可能发生流域性大洪水,防汛形势异常严峻。江西省应急管理厅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11日11时30分,7月6日开始的洪涝灾害已致江西省505.3万人受灾,紧急转移安置40.5万人,需紧急生活救助15.4万人,灾情还在进一步统计核查中。

    上一篇

    “三进武汉”李兰娟:大数据表明武汉是安全的,武汉人是健康的

    下一篇

    主汛期南方多地遭遇洪灾,血吸虫病防控形势严峻!国家卫健委发出通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