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民生银行:强化金融担当 提升服务质效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0 00:29

    今年上半年极不寻常。几个月来,民生银行坚决落实有关部门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助力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任务,不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水平。按照总行统一部署,民生银行各地分支机构快速响应,针对各类企业的多样化需求创新产品服务,充分满足了广大企业的融资需求。我们整理了一组民生银行几家分行的创新实践和服务成效的案例。

    民生银行南京分行有关人员走访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韩国首尔市长失联最新进展:遗体已在一公园附近被找到,韩媒还抛出两大诱因

    下一篇

    A股“牛气冲天”!这两家上市公司却连“吃”跌停,8万股民已哭晕!怎么回事,“乌鸡变凤凰”的故事还有吗?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