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尔市长朴元淳“失联”:遗书留在官邸,遗体却在公园附近被找到……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9 23:53

    每经编辑 张喜威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10日0时40分左右,失联的首尔市长朴元淳的遗体在首尔市城北区卧龙公园附近被找到。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海外网此前消息称,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韩国首尔市长朴元淳9日失联,其女儿已经报案。目前警方已经出动无人机、警犬等进行搜寻。

    当天下午5点17分,朴元淳女儿称,“父亲四五个小时前留下类似遗言的话之后离家,手机也关了。”首尔市政府则表示,朴元淳当天没有上班。他手机信号最后出现的位置,是首尔市城北洞。

    今年3月,韩联社曾报道,首尔市长朴元淳负债6.9亿韩元,约合398万元。

    另据环球网,韩国SBS电视台消息称,警方在朴元淳的官邸发现了其留下的遗书。朴元淳的女儿此前报案时也称,父亲曾留下了类似遗言的话。

    首尔市长朴元淳 图片来源:海外网

    据了解,朴元淳市长于9日上午10时44分左右从位于首尔钟路区的官邸离开。外出时戴着黑色帽子,身穿深色夹克、黑裤子和灰色鞋子,并背着一个黑色背包。而外出前,他曾向记者们群发短信表示,因不得已的原因将取消原定行程。而据首尔市政府早前通报,原定于当天下午4时40分的活动也因故取消。

    另有韩国媒体报道称,朴元淳市长的前任秘书当天向警方提交诉状,称自己曾数次遭到朴市长的猥亵。不过警方拒绝透露任何信息。

    朴元淳生于1956年,人权律师出身。在2011年首尔市长补选中,以无党籍身份参选,并成功当选;随后在2014年和2018年代表现执政的共同民主党,成功连任首尔市长。拥有一定声望的他,甚至被看做是角逐下届韩国总统的有力竞争者。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海外网、环球网

    封面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墨西哥央行:经济复苏仍然存在不确定性

    下一篇

    每经24点丨韩国首尔市长朴元淳失联,遗体已找到;江西南昌2名消防员遭山洪卷走,其中一人遗体已找到;一名巴基斯坦公民起诉美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