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越秀金控:预计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盈利约38.77亿元~40.52亿元,同比增长158%~170%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9 19:37

    每经AI快讯,越秀金控(SZ 000987,收盘价:19.47元)7月9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前二季度净利润盈利约38.77亿元~40.5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58%~170%。主要原因是,不良资产管理、融资租赁、产业基金、资本投资等业务经营业绩较上年同期均有所提升;自3月份起对中信证券股权按权益法核算投资收益;非经常性损益大幅增加,本报告期公司出售剥离相关资产后广州证券100%股权影响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2.64亿元,2019年同期出售广州友谊影响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9.36亿元。

    每经AI点评:根据各大券商对越秀金控净利润的预测,越秀金控2020年半年度预测净利润平均值为8.37亿元。越秀金控去年同期净利润为11.65亿元。

    2019年年报显示,越秀金控的主营业务为期货大宗商品交易及风险管理业务、融资租赁业务、其他业务、不良资产管理业务、百货业务、证券经纪业务、产业基金业务、投资银行业务、证券投资业务、资产管理业务、期货经纪业务、证券信用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37.92%、15.95%、14.36%、9.6%、8.62%、5.18%、1.84%、1.5%、1.49%、1.43%、1.31%、0.79%。

    越秀金控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王恕慧,男,49岁,於1993年获西南财经大学经济学学士学位。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全聚德又一董事递交辞呈 董事会近半年已有三人离职

    下一篇

    注意!正元智慧: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7月10日起停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