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持续更新!广汉南丰鞭炮厂爆炸,消防处置现场时再次发生爆炸,有消防救援人员被抬出……

    神鸟知讯 2020-07-09 00:19

    据成都电视台神鸟知讯报道,9日0:40分:目前隐患尚未完全消除,相关人员已撤离安全范围,厂区无人员。起火爆炸点目测已无明显可视燃烧和爆点,相关救火部署仍在紧张的进行中。

    北京时间23:10分,神鸟知讯特派记者赶到爆炸现场附近,目前现场仍火光冲天,周边交通已经实施管制。

    记者在现场看到,大量急救人员在警戒线外待命,而消防则在紧张处置爆炸现场。

    有目击者对神鸟知讯记者介绍,消防入场处置时,再次发生爆炸,有消防人员被抬出现场,伤势不明。

    遗落在现场的带血迹的消防救援服装(神鸟知讯特派记者 李江贤 摄)

    相关阅读:

    突发!四川广汉一鞭炮厂发生爆炸,现场火光冲天!消防力量正开展救援

    上一篇

    突发!四川广汉一鞭炮厂发生爆炸,现场火光冲天!消防力量正开展救援

    下一篇

    继耐克亏损56亿元后,这家“牛仔裤”巨头也撑不住了:巨亏25亿,销量暴跌60%,还要裁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