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减持!新希望:新希望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969万张“希望转债”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8 20:10

    每经AI快讯,新希望(SZ 000876,收盘价:31.53元)7月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0年2月28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出具的告知函,新希望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于2020年7月1日至2020年7月8日期间通过大宗交易和二级市场累计减持“希望转债”969万张,占发行总量的24.23%。

    每经AI点评:新希望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06月05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0.65%,新希望近一年共发布6次减持类公告。

    2019年年报显示,新希望的主营业务为饲料、禽产业、猪产业、食品、商贸、其他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1.71%、26.03%、9.12%、8.71%、3.48%、0.94%。

    新希望的董事长是刘畅,女,40岁,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MBA)。 新希望的总裁是邓成,男,48岁,西南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北京大学 EMBA。

    (记者 王帆)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FBI指责中国是美信息安全最大的威胁,外交部回应:FBI的话也能信?!他们不要以为中国安全部门是吃素的

    下一篇

    小心!*ST海创:股东大新华实业1.17亿股被轮候冻结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