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午时丨中国飞鹤强烈否认沽空指控;骆惠宁:今天的香港已告别国家安全“不设防”的历史;湖北黄梅被困考生已陆续补时参加考试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8 12:56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香港中联办主任骆惠宁:今天的香港已告别国家安全“不设防”的历史

    据香港中联办网站消息,7月8日,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公署举行揭牌仪式。 国务院港澳办副主任、香港中联办主任、香港特区国安委国家安全事务顾问骆惠宁在揭牌仪式上致辞。骆惠宁表示,目前,香港维护国家安全的执行机制已基本形成,今天的香港已经告别国家安全“不设防”的历史。

    2丨湖北黄梅被困考生已陆续补时参加考试

    央视记者从黄梅县教育局获悉,因内涝导致被困的高考考生,已经陆续补时参加考试,全部学生在11点30分之前完成上午场的开考,下午将准时参加最后一场考试。

    3丨6月份全国期货市场成交超30万亿元 同比增长27.32%

    7月8日,证监会发布数据显示,2020年6月份全国期货市场成交金额30.84万亿元,同比增长27.32%。

    4丨又被沽空? 中国飞鹤:强烈否认做空报告中的有关指控

    今日上午有报道称沽空机构Blue Orca正在做空中国飞鹤股票。中国飞鹤公告称,董事会注意到Blue Orca Capital于2020年7月8日刊发了一份报告,该报告载有对本公司财务表现的指控。董事会强烈否认该报告中的有关指控,并认为有关指控并不准确及具误导性。此外,公司初步预计上半年的收入将同比增长超过40%,该增长主要得益于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销量的大幅增长。中国飞鹤早盘跳水,一度跌超8%。

    5丨印度新增确诊病例22752例 累计超74万例

    海外网消息,印度卫生部官方网站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7月8日上午,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超过74万例,达742417例。在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确诊病例22752例,同时已连续6天保持在2万例以上;新增死亡病例482例,累计死亡病例20642例。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转发周知!湖北黄梅500多名被困高考生已补时参加考试

    下一篇

    对着干?拜登:如果当选总统,第一天就让美国重返世卫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