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已在贵州安顺公交车坠湖事故中搜救出36人 其中21人不幸遇难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7 18:23

    每经记者 陈星    每经编辑 吴永久    

    7月7日18时左右,贵州省应急管理厅官方微博发布消息,7日中午12时许,安顺市西秀区一辆公交车在行驶过程中冲出路边护栏,坠入虹山湖中。截至7日17时30分,共搜救出36人,其中21人不幸遇难、15人受伤,伤员已全部转往医院救治。

    此前的15时32分,安顺市委宣传部官方微博“安顺发布”曾发布消息称,现场救援组已救援出18名受伤人员并送往医院救治。18时后,上述微博再发消息:“救援仍在全力开展中,祈祷”。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预增!东方钽业:预计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为1300万元~1900万元

    下一篇

    注意!爱康科技:股东经开区实业总公司计划减持不超过 1.24亿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