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九州通:股东中山广银质押200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3 19:22

    每经AI快讯,九州通(SH 600998,收盘价:20.15元)7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本次股权质押情况:2020年7月2日,公司股东中山广银投资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2000万股股票质押给汉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汉阳支行,办理融资业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16.05%,占公司总股本的1.07%。上海弘康于2019年11月21日将其持有的公司约218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6%)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质押给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公司,办理融资业务;2020年7月2日,上海弘康提前购回了上述约2187万股质押股票,相关解除质押手续预计于2020年7月6日办理完成。截至本公告日,控股股东楚昌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票约9.06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8.26%。

    2019年年报显示,九州通的主营业务为西药和中成药、医疗器械和计生用品、中药材和中药饮片、食品和保健品和化妆品等,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8.31%、15.51%、3.15%、2.78%。

    九州通的董事长是刘宝林,男,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高级经济师。 九州通的总经理是龚翼华,男,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厦门大学EMBA。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专访《隐秘的角落》制片人│历时3年打造爆款 触及2019年自制短剧投资天花板

    下一篇

    上交所发布《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发行上市审核规则》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