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9点丨媒体:环京松绑第一枪!河北怀来县废止住房限购政策;腾讯回应“被骗”一事:一言难尽,以千瓶老干妈求骗子线索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1 19:00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媒体:环京松绑第一枪!河北怀来县废止住房限购政策

    中新经纬7月1日消息,近期有消息称,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的楼市调控政策出现松动,住房限购政策已废除。1日下午,中新经纬记者从怀来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得到证实,该县的住房限购政策已经废止,购房不再受套数限制。

    2丨为何有的病例在核酸和抗体检测阴性后还被确诊?专家回应

    7月1日下午,北京市第138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现场有记者提问,有的病例确诊前两次核酸和抗体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表示,核酸检测与抗体检测是检查两种不同的成分,一个是查的病毒核酸,一个是查抗体。查核酸主要是查鼻咽部有没有病毒核酸成分,若为阳性,则存在感染状况。抗体产生的时间是感染后的两周后,不是一感染就有抗体。两者是从两个不同的角度来反应感染状况。

    3丨创业板试点注册制下 顶固集创重大资产重组获受理

    深交所7月1日公告,顶固集创重大资产重组获受理,这是创业板试点注册制下第二个公示受理的重大资产重组。昨天,圣邦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获受理。

    4丨腾讯回应“被骗”一事:一言难尽,以千瓶老干妈求骗子线索!

    7月1日下午,腾讯公司在官方微博回应“被骗”一事,称一言难尽,并为了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以1000瓶老干妈为礼品征求类似线索。

    5丨深圳阶段性提高公积金租房提取额度

    据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消息,为缓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职工的房租支付压力,深圳阶段性提高住房公积金租房提取额度。2020年7月至12月租房提取月提取额从申请当月应缴存额的65%阶段性提高到80%,预计全市将增加约25亿元提取资金支持职工租房。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沃尔核材:持股5%以上股东邱丽敏减持约1259万股,比例达到1%

    下一篇

    新建工厂加码新能源 一汽丰田坚持77万辆年销目标不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