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明天,这几个利率下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30 22:55

    每经编辑 赵云    

    ec91da09.png

    据金融时报消息,记者从中国人民银行获悉,央行决定于2020年7月1日起下调再贷款、再贴现利率。

    其中,支农再贷款、支小再贷款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调整后,3个月、6个月和1年期支农再贷款、支小再贷款利率分别为1.95%、2.15%和2.25%。再贴现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2%

    此外,央行还下调金融稳定再贷款利率0.5个百分点,调整后,金融稳定再贷款利率为1.75%,金融稳定再贷款(延期期间)利率为3.77%。

    编辑|赵云 肖勇

    c86dae8f.png

    来源:金融时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代言人从林志玲换到关晓彤,中国女性内衣龙头连续巨亏,股价只剩4毛钱

    下一篇

    惊呆!估值20万的乐视商标,竟以1.3亿成交,“接盘”的是这家公司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