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巴西最新季度失业率录得12.9%,适龄人口只有不到一半有工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30 21:52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杜宇    

    每经AI快讯,据路透社,周二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截至5月的季度内,巴西失业率升至两年来的最高水平至12.9%,略微低于经济学家13%的预期。然而,潜在的细节显示,巴西劳动力市场情况恶化的速度和程度比整体失业率显示的更快、更严重

    巴西国家地理与统计局 (IBGE)表示,自2012年该数据有记录以来,第一次出现了适龄人口中,只有不到一半有工作的情况。该报告补充称,就业不足虑、失业人数和离开劳动力的人数都上升到了有记录以来的最高水平。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涉房企业再掀上市潮:5公司同日公布IPO进程,物业股成“激战区”

    下一篇

    獐子岛被罚后集团党委“换血” 当地将如何收拾残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