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茂退:债券“16天广01”继续停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30 21:03

    每经AI快讯,天茂退(SZ 002509,收盘价:0.19元)6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因重大事项可能对债券交易造成影响,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债券(债券简称:16天广01,债券代码:112467)自2019年10月31日开市起停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正在积极沟通相关事项,鉴于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公司债券继续停牌。

    2019年年报显示,天茂退的主营业务为建筑业、专用设备制造业、农业、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38.17%、38.1%、23.09%、0.65%。

    天茂退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余厚蜀,男,研究生学历,毕业于西北政法大学法律专业。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21点 |驻港部队陆海空三军联合演练,全面检验防务能力;老干妈发布声明:从未与腾讯公司进行过任何商业合作

    下一篇

    北斗三号最后一颗全球组网卫星成功定点地球同步轨道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