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罗永浩回应被“中消协点名”:直播“翻车”属实,但会竭力保护消费者利益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30 10:51

    每经编辑 王晓波

    针对网络热传的“中消协点名罗永浩”一事,6月30日,罗永浩通过微博回应称,看到媒体大面积转发《中消协点名罗永浩》的报道,赶紧看了内容,发现对我们的描述很客观,情况属实。

    罗永浩表示,虽然我们竭力避免出现翻车事故,但当意外情况真的发生时,我们也都竭尽所能,让消费者的利益收到保护。

    他还表示,感谢中消协的监督,电商直播行业还在起步阶段,整个市场亟需规范化和职业化,这对电商平台、厂商和消费者都是一件好事。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图文无关)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电池缺陷被曝隐瞒8年!特斯拉 Model S自燃频发的原因找到了?

    下一篇

    每经11点丨林郑月娥回应美国制裁措施:任何制裁都不会吓怕我们;麦当劳中国今起停用塑料吸管;罗永浩回应中消协点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