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大多数美国大公司CEO认为新冠病毒对商业影响至少会持续到2021年底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9 23:33

    每经AI快讯,据CNBC,大多数美国大公司CEO预计,新冠病毒对美国商业的影响至少会持续到2021年底。然而,其中约1/3的人担心当下这种情况可能会持续更久。在美东时间周一发布的商业圆桌会议二季度报告中,该企业贸易组织表示,对其成员(包括通用汽车、苹果和强生等大公司)的调查显示,大多数人预计美国的商业状况将在2021年年底之前复苏,但其中有27%的受访者预计复苏将来得更晚。

    (记者 王鑫)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龚少晖签署《表决权委托协议》 三五互联实际控制人拟变更

    下一篇

    吴尊友:新冠肺炎全球疫情还未达到峰值,仍会上扬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