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加码智能网联技术 一汽集团成立旗偲智能科技公司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8 13:20

    每经记者 孙磊    每经编辑 裴健如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资料图)

    启信宝数据显示,近日,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集团)新增对外投资,成立北京旗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旗偲智能科技)。据了解,一汽集团将百分百持股旗偲智能科技。

    资料显示,北京旗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45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高洪伟。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销售计算机、软件、电子产品、通信设备、汽车配件;市场调查;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互联网信息服务;工程设计。

    值得注意的是,在2018年10月30日,一汽集团红旗品牌就曾提出“旗偲计划”,围绕电动化、智能网联化、体验化和共享化四大方向,并提出了四大战略规划即i.RFlag“旗偲计划”、e.RFlag“旗羿计划”、5f.RFlag“红旗五觉体验”及m.RFlag“旗麟计划”。而其中的i.RFlag“旗偲计划”是红旗品牌在智能网联化领域的技术品牌。

    按照规划,红旗品牌2020年推出实现L4级自动驾驶的量产车型,2025年将实现L5级自动驾驶。据了解,目前红旗已与百度联合研发,在红旗 E-HS3上实现了L4 级自动驾驶能力。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突发!美国肯塔基州抗议场所发生枪击案,致1死1伤

    下一篇

    如何缓解北京核酸检测供不应求的情况,以及缩短检测结果送达时间?国家卫健委回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