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4点 | 特朗普经济顾问自曝曾感染新冠;欧莱雅宣布删去护肤品中 “美白”、“白皙”等字眼;世卫拟筹集313亿美元应对新冠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7 13:58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特朗普经济顾问托马斯·菲利普森自曝曾感染新冠病毒

    据中国日报网,据《华尔街日报》26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高级经济顾问托马斯·菲利普森表示,本月初他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菲利普森本周表示将辞去白宫经济顾问委员会代理主席的职务,他在致《华尔街日报》的电子邮件中确认,曾经出现过轻微发烧症状,但在白宫非常有能力的医疗团队的护理下,健康状况现在已经恢复正常,但是并没有明确说明他何时被诊断出感染新冠病毒。不过,一位白宫官员表示,特朗普和菲利普森在一起的时间很少,并没有被感染。

    2丨世卫拟筹集313亿美元应对新冠

    据新华网,世界卫生组织26日宣布,未来12个月将需要313亿美元用于开发和交付新冠药物、检测工具及疫苗,包括到2021年底采购20亿剂疫苗,其中10亿剂用于中、低收入国家。

    3丨欧莱雅公司宣布删去护肤品中 “美白”、“白皙”等字眼

    据环球网,在反种族歧视示威浪潮如火如荼之际,英国路透社、“今日俄罗斯(RT)”等多家外媒26日消息称,法国化妆品公司欧莱雅当天表示将删去晚间护肤产品上“美白”、“白皙”、“提亮(肤色)”等字眼。

    4丨国道318线西藏排龙沟路段巨石滚落导致道路中断

    据央视新闻,受到持续降雨影响,2020年6月26日晚上22时,国道318线西藏林芝市巴宜区排龙沟路段出现巨石滚落,导致交通中断。险情发生后,武警某部交通第三支队官兵协同当地交警部门,第一时间劝离受阻人员和车辆,派出救援分队携带救援装备赶往现场。抢通时间预计在6月28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特朗普经济顾问托马斯·菲利普森自曝曾感染新冠病毒

    下一篇

    美国连续3天刷新确诊增长纪录,彭斯却说:反映了扩大检测的巨大成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