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云南城投选举李家龙为新一届公司董事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4 22:32

    每经记者 陈利    每经编辑 魏文艺    

    今日(6月24日)晚间,云南城投(600239,SH)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和《关于调整公司第九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同意选举李家龙先生担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与第九届董事会任期保持一致。

    此前的6月8日,云南城投发布公告称,原董事长杨涛由于工作原因,申请辞去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及董事会下设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职务。但杨涛考虑到其辞职将导致公司董事长职位空缺,故在公司新任董事长产生之前将继续履职。同时,董事会推荐李家龙担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公告显示,李家龙,男,1969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毕业于昆明理工大学地质系,现任云南省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副董事长。历任昆明理工大学团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共青团云南省委办公室副主任、主任,共青团云南省委宣传部部长,楚雄州双柏县县长、县委书记,楚雄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西南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副董事长等职务。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截至今日收盘,云南城投股价报4.10元/股,跌幅4.21%。

    (镁刻地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meikedichan)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疾控专家吴浩:有个别病例与新发地的关联不大,要高度警惕!外卖员感染提醒人们使用无接触配送

    下一篇

    美国确诊超过234万例!研究称美国新冠早期感染人数或高出官方数字80多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