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虎牙直播美股盘前跌逾5%,此前公司遭网信办约谈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3 16:55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赵庆    

    每经AI快讯,周二美股盘前,虎牙直播(NYSE:HUYA)跌逾5%报18.52美元/股,此前公司遭国家网信办指导属地网信办约谈。

    周二,根据国家网信办微信公众号显示,已会同相关部门对国内31家主要网络直播平台进行全面巡查。经查,“虎牙直播”“斗鱼直播”“哔哩哔哩”“映客直播”“CC直播”“疯播直播”“欢乐直播”“花椒直播”“西瓜视频”“全民小视频”等10家网络直播平台存在传播低俗庸俗内容等问题,未能有效履行企业主体责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北京21日确诊病例中有一人是外卖小哥,送餐范围公布;百事大兴工厂22日再增3例确诊

    下一篇

    每经17点丨北京一外卖员确诊平均每天接50单,饿了么回应;百事公司大兴分厂再报告3例确诊病例;端午假期非必要不出京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