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紧急通知!中国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馆:调整留学人员回国7月份6个临时航班报名截止时间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3 11:56

    每经编辑 张喜威

    据中国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事馆官方微信公众号23日消息,该领馆当日早间发布了《关于调整留学人员回国7月临时航班报名截止时间的紧急通知》。

    通知内容如下:

    为进一步做好我留学人员回国的统筹规划工作,现将7月份计划的6个临时航班最终报名截止时间调整为6月25日12:00(符拉迪沃斯托克时间)。届时我馆微信报名小程序将停止接受申请。

    请符合条件的留学人员及时通过以下报名系统登记。

    https://mp.weixin.qq.com/s/gxX0lqiT4ZJA2rYlIqfqjw

    与此同时,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馆还转发了驻俄罗斯大使馆《关于再次提醒从俄罗斯乘机回国人员切勿伪造核酸检测报告的通知》。

    通知内容如下:

    根据国内民航主管部门有关要求,自俄罗斯乘机回国旅客在乘机前须出示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呈阴性报告单。近期经多方查验,仍有个别乘客伪造核酸检测报告,故意隐瞒病情,造成不良影响和后果,对同航班其他乘客和机组人员的健康安全造成很大危害,对国内防疫工作带来影响。目前造假人员正接受有关方面调查,并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中国驻俄罗斯使馆再次提醒广大旅俄中国公民,严格遵守两国各项防疫规定,切勿存在侥幸心理,刻意隐瞒病情,以身试法,伪造检测报告。请近期回国人员务必在乘机前120小时内到中国驻俄各使领馆公布的核酸检测机构进行鼻咽拭子核酸检测(非血清抗体检测),并按规定及时提交航空公司查验。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创业板指持续走强 再创反弹新高

    下一篇

    每经12点丨北京明确机场、地铁等场所满足要求才能使用集中空调通风系统;网信办约谈虎牙斗鱼等10家直播平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