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关总署:因有员工检出新冠肺炎病毒阳性,英国、巴西2家肉企自愿暂停对华出口所有产品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3 10:59

    每经编辑 张喜威

    据海关总署官网23日消息,北京时间6月22日,英国官方主管部门向海关总署通报,英国Tulip公司1家猪肉企业(注册号为UK/4175/EC)因有员工检出新冠肺炎病毒阳性,已向英官方主管部门报告自愿暂停对华出口所有产品。

    英官方主管部门表示,将持续关注所有在华注册肉类企业新冠肺炎防护状况,及时向中方通报相关信息。

    同一日,巴西官方主管部门向海关总署通报,巴西Agra公司1家牛肉企业(注册号为SIF3941)因有员工检出新冠肺炎病毒阳性,已向巴官方主管部门报告自愿暂停对华出口所有产品。巴官方主管部门表示,将持续关注所有在华注册肉类企业新冠肺炎防护状况,及时向中方通报相关信息。

    海关总署已更新《符合评估要求的国家或地区输华肉类产品名单》,暂停来自上述企业的产品进口。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更名、撤县设区!国务院批复同意调整邢台部分行政区划

    下一篇

    每经11点丨成功!我国完成北斗全球系统星座部署;贵州茅台超越工商银行成A股市值王;中陕核工业集团公司董事长张斌成接受审查调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