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9点 |重庆8名落水小学生全部打捞出水,均无生命体征;北京新增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低硫燃料油期货今日挂牌交易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2 08:55

    每经编辑 杜宇

    1丨北京这么多人一起做核酸检测安全吗?专家回应了

    据北京时间,近日,在北京卫视《九问》特别节目中,赴湖北中央指导组专家、国家中医医疗救治专家组副组长、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刘清泉院长表示,目前北京所有集中核酸采集都在相对空旷的地点,人员保持一米的安全距离,医护人员在阳光下暴露,对被采集人员来讲很安全。

    2丨北京新增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据首都健康,6月21日0时至24时,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9例、疑似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者5例;无新增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新增确诊病例中,丰台区5例、海淀区2例、西城区1例、朝阳区1例。

    3丨网坛名将迪米特罗夫感染新冠,近期曾同德约科维奇密切接触

    央视新闻消息,6月22日消息,据克罗地亚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20时,南部海滨城市扎达尔传来消息,保加利亚网球运动员迪米特罗夫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与其有过接触的运动员及其团队立即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近日,塞尔维亚籍网球名将德约科维奇在扎达尔参加由他名字命名的基金会发起的网球慈善表演赛,他战胜了克罗地亚选手的丘里奇,丘里奇战胜了保加利亚选手迪米特罗夫,因此周日的比赛在德约科维奇和迪米特罗夫之间进行,而开赛前10分钟,迪米特罗夫被宣布确诊。据当地媒体报道称,在扎达尔的这几天里,德约科维奇还曾和迪米特罗夫一起打过篮球。

    4丨重庆8名落水小学生全部打捞出水 均无生命体征

    据央视新闻,截至今日7时10分,经全力搜救打捞,重庆潼南区8名落水小学生全部打捞出水,均已无生命体征。初步调查,失踪人员均为居住在附近的米心镇小学学生,周末放假自发相约,到童家坝涪江河一宽阔的河滩处玩耍,期间有一名学生不慎失足落水,旁边7名学生前去施救,造成施救学生一并落水。

    5丨印巴军队克什米尔地区再交火致6死 包含13岁女童

    据海外网,印度和巴基斯坦近来在克什米尔实控线附近频频交火。巴基斯坦军方当地时间21日报告称,印度军队再次违反停火协议,20日晚间对克什米尔地区巴基斯坦控制边界沿线开火,导致一名13岁女童死亡,女童母亲和兄弟受伤。报道称,自去年八月以来,巴基斯坦和印度之间的紧张关系加剧,最近一个月以来,双方已经多次爆发激烈交火。

    6丨中国期市再添国际化品种 低硫燃料油期货今日挂牌交易

    据上海证券报,中国期货市场国际化品种阵营迎来新生力量——低硫燃料油期货今天正式在上海期货交易所子公司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挂牌上市,当晚夜盘交易将同步启动(21:00-23:00)。这是国内继原油期货之后又一个采用“净价交易、保税交割”模式的国际化能源期货合约。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大日子到来!特斯拉有望官宣电池技术大突破

    下一篇

    北京皮卡限行引销量暴跌 有皮卡4S店直接停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