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7点丨北京启动全面核酸检测,8天累计采样229.7万人;北京昨日新增22例确诊均与新发地有关,最小仅1岁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0 16:59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北京昨日新增22例确诊病例均与新发地有关,最小仅1岁

    6月20日,北京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就北京市19日新增确诊病例的相关情况进行通报。会上,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和建通报:自11日以来北京累计确诊病例205例。6月19日0时至24时,北京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2例,其中男性11例,女性11例,年龄平均37岁,最小1岁,最大56岁,北京户籍6例,外省户籍16例,丰台区13例,大兴区8例,海淀区1例,临床分型轻型9例,普通型13例,确诊病例均与新发地市场有关联。

    2丨北京启动全面核酸检测,8天累计采样229.7万人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检疫检测工作组副组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强20日在发布会上表示,6月13号以来,根据新发地批发市场聚集性疫情发展情况,为迅速阻断疫情传播,北京市启动了全面核酸检测,目前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截至6月20日6时已累计采样229.7万人。

    3丨北京疾控中心:未接触过新发地市场人员感染风险极低 不必扎堆检测

    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刘晓峰表示,根据近日筛查情况和流行病学调查,未在5月30日至6月12日接触过新发地市场的人员,被感染的风险极低,不必扎堆预约、筛查核酸,居民朋友可根据社区统一安排,有序参加。

    4丨北大国际医院出现1例确诊病例 该院2669医护人员核酸检测为阴性

    北京市召开疫情防控第127场例行新闻发布会。会上,北大医疗产业集团总裁宋金松表示,北大国际医院近日出现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北大国际医院急诊科护士。目前已暂停了医院急诊科的接诊工作。对全院所有员工进行核酸检测,截至今天上午已检测院内医护人员2669人,均为阴性。

    5丨英国禽肉尚未获得我国准入

    据央视,近日,英国1家禽肉企业确诊58例新冠肺炎病例引起广泛关注。海关总署确认,英国禽肉尚未获得我国准入,不能向中国出口。英国主管部门确认其在华注册的8家猪肉企业和2家牛肉企业已严格按照《新冠肺炎与食品安全:对食品企业指南》做好安全防护,严防新冠病毒污染输华肉类;如有企业出现新冠疫情,将立即向中方通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印度强制员工删除微信、微博等中国APP,专家:口号大于实质,对中企影响不大

    下一篇

    专家:所有食物不会感染新冠病毒,但或被污染,进口生鲜正常购买食用需遵循这5条原则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