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王振华律师要求对其恢复全国劳模等荣誉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19 14:28

    每经编辑 步静

    据中国新闻周刊报道,6月17日,王振华犯猥亵儿童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受害女童辩护律师计时俊说,王振华的律师要求法庭对王振华做无罪释放,还表示要恢复王的上海市政协委员、全国劳动劳模等所有荣誉。计时俊还表示,他们认为女孩之前有过性行为,与王振华无关。庭审时,我听到这话很气愤。我说,你认为9岁女孩就有过性行为,是哪个脑子想出来的?

    6月18日下午,王振华辩护律师陈有西在公众平台发布千字声明表示,王振华已经明确提起上诉,请求二审判决他无罪。“王振华没有翻供。”陈有西表示,“从侦查阶段、检察阶段、法院阶段,他的供述稳定一致,否定自己进行了对幼女的猥亵行为。他进出房间前后时间只有13分钟,有酒店录像证据。有效可能作案时间5分钟。他从无恋童癖和性虐待取向,公安外围侦查排除他任何侵害幼女嫌疑。他坚称自己没有猥亵本案女孩。”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中国新闻周刊、公开消息)

    (封面图来自:视频截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加拿大省长“6·18”录视频对华推销龙虾

    下一篇

    GAP、Zara、H&M、CK、GUESS…快时尚争相“比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