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格力地产回复重组问询函:不存在内幕交易 重组审计、评估工作尚未完成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17 23:45

    “凭实力”连拉8个涨停板。

    每经记者 黄婉银    每经编辑 陈梦妤    

    6月17日晚,格力地产(600185,SH)回复了上交所关于其重大资产重组事宜的问询函。

    从5月25日复牌开始到6月3日,处于重组中的格力地产连拉8个涨停板。就此,上交所也问询格力地产前期提交的内幕信息知情人名单是否完整、是否存在内幕交易情况。

    格力地产在回复中表示,公司已对本次重组的内幕信息知情人在上市公司股票停牌前六个月(即2019年11月11日至2020年5月10日)内持有和买卖上市公司股票的情形进行了自查,且已取得登记结算公司上海分公司提供的内幕信息知情人持股及买卖变动证明。

    根据前述自查主体签署的自查报告以及登记结算公司的查询记录,公司股票自本次重组停牌日前6个月内,除重组标的免税集团监事刘练达自查期间曾买卖格力地产股票、本次重组独立财务顾问中信证券通过自营交易账户买卖格力地产股票外,前述自查主体均不存在买卖格力地产股票的情形。

    经核查,独立财务顾问认为,刘练达及中信证券上述账户买卖格力地产股票行为与本次重组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开或泄漏相关信息的情形,亦不存在利用本次重组的内幕信息进行内幕交易或操纵市场的情形。

    与此同时,格力地产方面表示,根据预案披露,本次重组相关的审计、评估工作尚未完成。本次资产重组正式方案尚需上市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有权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正式批准、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中国证监会核准以及其他可能涉及的必要的批准、核准、备案或许可。

    本次要约收购期限为2020年5月27日至2020年6月29日。因此,预计本次要约收购期限届满时,本次重组尚未开始实施,不会对上市公司的资产、负债、权益或者经营成果造成重大影响。

    截至今日收盘,格力地产报13.25元,涨幅3.84%。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与Illumina公司在美专利纠纷败诉 华大智造:不同意初步裁决结果,考虑上诉

    下一篇

    王振华被判5年,新城系股价却直线拉升,盘中涨幅一度超7%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