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银鸽:监事杨向阳辞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12 18:32

    每经AI快讯,*ST银鸽(SH 600069,收盘价:0.92元)6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6月12日收到监事杨向阳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杨向阳先生申请辞去其担任的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监事职务。杨向阳先生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杨向阳先生辞职后,将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在补选的新监事就任前,杨向阳先生将继续履行监事职责。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ST银鸽的主营业务为机制纸、贸易,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6.95%、1.65%。

    *ST银鸽的董事长是顾琦,男,43岁,汉族,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本科学历。

    (记者 刘志成)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732校友李西廷个人向中国科大捐赠1.068亿元

    下一篇

    欢聚集团1亿美元领投同程生活 老牌直播巨头为何看上“卖菜”生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