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对标巴菲特?李国庆直播拍卖午餐时间1小时,起拍价1000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11 14:27

    每经编辑 步静

    李国庆11日上午在个人微博宣布,将于6月13日开启淘宝直播首秀。李国庆还宣布将拍卖自己一小时的午餐时间。拍卖成功者,可以与李国庆一起聊聊读书感悟、创业故事和人生经验,起拍价为1000元。李国庆此次上直播的目的,更多是为了推荐早晚读书的会员卡和图书,给自家产品带货。截至发稿,拍卖价已达12255元。 ​​​​

    众所周知,股神巴菲特每年都会拍卖“巴菲特午餐”,“与巴菲特共进午餐”的慈善拍卖活动自2000年开始至今,此项拍卖所得悉数捐给位于旧金山的慈善机构葛莱德基金会,用于帮助当地的穷人和无家可归者。2000年起每年拍卖一次,并从2003年起转为网上拍卖。所得善款全部捐给美国慈善机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小康股份董事长提“百万量级”销售目标 将在国内推移动商铺小型车

    下一篇

    疫情之后的“新外贸”:阿里巴巴首次推出网交会,直播带全球批发商看中国工厂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