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彻底疯了!中概股狂掀熔断潮,最高暴涨900%,房多多从暴涨46%到暴跌64%!美股五大科技巨头同创历史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11 01:11

    每经编辑 毕陆名

    美股开盘,虽然三大指数涨跌不一,但是亮点颇多:例如多只中概股上演了“熔断潮”:有涨跌都熔断的房多多,也有暴涨900%熔断5次的嘉银金科、暴涨超600%熔断的稳盛金融、暴涨110%熔断的金融界……;美股五大科技巨头同创历史新高,万亿俱乐部已有四位。北京时间11日,纳斯达克指数站上1万点后续刷历史新高,苹果、微软、亚马逊、谷歌、Facebook等巨头均刷新历史新高。目前美股已有4家科技公司市值超过1万亿美元,苹果总市值已超过1.5万亿美元。亚马逊年初以来涨幅已高达44%。美联储决议之夜来袭,三大指数波动加剧。

    房多多熔断两重天 从暴涨46%熔断到暴跌56%熔断

    中概股房多多近2个交易日的股价走势很迷。上一个交易日,房多多盘中一度涨逾1200%,并14次触发熔断,收涨394.85%;今晚,房多多则从涨到熔断,迅速发展到跌到熔断,走势让人很迷:开盘一度暴涨46%,触及熔断;随后跳水转跌,最多跌64%,截至发稿,暴跌56.50%。

    值得注意的是,房多多美股盘前涨近180%,该股上日一度暴涨逾1200%,触发熔断14次,最终收涨395%。房多多是一家中国在线房产交易服务平台,2019年11月1日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登陆美股。消息面上,有财报即将发布,房多多将于6月10日美股盘前公布2020年一季度财报。分析师预期,房多多一季度营收预计为2.71亿元人民币,调整后净亏损为7680万元人民币。

    嘉银金科:暴涨900%连续五次触发熔断

    房多多从昨天的暴涨1200%到今天的暴跌超40%,让人匪夷所思。不过,中概股的主角不止房多多,还有多只中概股暴涨熔断!其中,中国金融科技创新服务企业嘉银金科一度暴涨超900%,连续五次触发熔断!截至发稿,仍暴涨701%,股价从不到3美元涨至27美元每股。据悉,嘉银金科将于2020年6月11日(北京时间6月11日晚上8点)美国股市开盘前公布其2020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

    稳盛金融一度暴涨超600%,熔断!

    另外一只金融类中概股,稳盛金融,也暴涨超600%触发熔断,股价从8美元暴涨至55美元每股。不过截至发稿,仍大涨304%。资料显示,稳盛金融控股集团是一家领先的综合贷款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服务于中国晋中市和中国北京的中小型企业(SME)。公司目前提供两个金融产品和一个补充服务:财务担保,融资租赁(或资本租赁),融资咨询。

    金融界暴涨100%,熔断!

    此外,金融界也一度暴涨超110%,出发熔断。截至发稿,涨幅100%,已日内三次触发熔断机制,股价从不到5美元涨至10.78美元。资料显示,中国金融在线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金融和财经信息提供商,以及全球最大的中文财经网站之一

    此前金融界发布财报业绩显示,截至2019年12月31日第四季度公司营业收入为870万美元,高于2019年第三季度的810万美元;投资顾问业务收入同比增长62.5%,来自机构客户的订阅收入同比增长38.3%;广告业务收入环比增长15.2%;公司第四季度毛利率为63.8%,高于2019年第三季度的62.3%;

    美股五大科技巨头同创历史新高

    除了中概股,美股科技巨头则继续暴涨,其中苹果、微软、亚马逊、谷歌、Facebook等巨头盘中均刷新历史新高,市值均超1万亿美元。




    其中,截至发稿,苹果暴涨1.81%,总市值超过1.5万亿美元。据悉,苹果公司向硅谷总部员工发出通知称,该公司首批员工将从6月15日开始复工。但他们也强调,多数员工至少在几个月内无法复工。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新浪财经、市场数据

    以上内容为每经APP出于传递信息的目的进行刊载,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太离奇!男子骗取银行4500万借款被网上追逃,换假身份开两家公司,又非法吸收存款9000多万

    下一篇

    王府井获免税牌照股价暴涨背后:市内免税业务暂难成“现金牛” 仍待政策开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