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8点丨855.2公斤!我国冬小麦再次创下平均亩产公斤纪录;我国5G基站周增超1万,预计年底将建设超60万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08 07:51

    每经编辑 杜宇

    1丨我国5G基站周增超1万,预计年底将建设超60万

    据人民日报,工信部最新统计显示,我国5G基站以每周新增1万多个的数量在增长。目前,5G终端连接数已超过3600万。仅4月一个月,5G用户就增加了700多万。据了解,网络建设方面,目前基础电信企业建设5G基站超过25万个,预计今年年底,我国将建设5G基站超过60万个,覆盖全国地级以上城市。

    2丨菲律宾外交部长:香港事务不容第三方插手

    据央视新闻,6月7日晚,菲律宾外交部长洛钦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香港是中国领土,“一国两制”是指在中国则实行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在香港实行自由资本主义,而绝对不是说在香港实行“英国殖民主义”。所以从根本上来说,香港事务只能由中国人民和香港人民自行解决,不容第三方插手。

    3丨855.2公斤!我国冬小麦再次创下平均亩产公斤纪录

    据科技日报,6月5日,在河南省延津县塔铺街道办事处通郭村“丰德存麦20号”千亩丰产方,我国冬小麦又创下平均亩产855.2公斤纪录。此前的6月1日,河南刚在修武县创下841.5公斤的小麦单产纪录。时隔4天,即被打破。

    4丨我国开发出超稳定三维铂铜纳米线催化材料

    据科技日报,记者7日从内蒙古大学获悉,该校王勤教授团队联合吉林大学移动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等多个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发出一种超稳定的三维铂铜纳米线催化材料,该材料具有超细尺寸、自支撑的刚性结构并且表面富含大量铜空位缺陷。

    5丨京东:今日在港公开发售 招股价上限236港元/股

    京东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6月8日(星期一)上午九时开始香港公开发售,预期6月11日(星期四)定价,6月18日(星期四)上午九时正在香港联交所交易。在港上市最高公开发售价为236港元/股,将发行1.33亿股发售股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我国5G基站周增超1万,预计年底将建设超60万

    下一篇

    示威升级!英国“奴隶贩子”雕像被拽倒并淹入河中,现场抗议者齐声欢呼……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