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3点 | 中概股普涨,拼多多续创盘中纪录新高;韩国再现虐童惨案:9岁男孩被继母锁入行李箱7小时致死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05 22:56

    每经编辑 罗微杨

    1丨中概股普涨,拼多多续创盘中纪录新高

    中概股普遍上涨,拼多多涨幅扩大至10%,续创盘中纪录新高,今年迄今累涨超90%,在热门中概股中涨幅居前,市值达870亿美元。

    2丨韩国再现虐童惨案:9岁男孩被继母锁入行李箱7小时致死

    央视新闻,韩国一名九岁男童疑似因游戏机坏掉不敢说实话,被继母塞进行李箱长达7个小时,直到发觉男童心脏骤停才被送医,但孩子经抢救无效不治身亡。

    3丨达达集团登陆纳斯达克发行价定为16美元

    据36氪消息,今日晚间,达达集团创始人兼CEO蒯佳祺在上市前夕公布IPO发行价定为16美元/ADS(美国存托股票),股票代码DADA。据介绍,达达发行规模由此前公布的1650万ADS增至2100万ADS,每ADS代表4股普通股。此次IPO,达达集团或将启动“绿鞋机制”,即承销商行使超额配售权。如全额行使“绿鞋机制”,达达集团IPO募资规模约在3.86亿美元。京东和沃尔玛作为达达集团IPO基石投资者,分别认购6000万美元和3000万美元。主承销商为高盛、美银证券和杰富瑞。

    4丨齐翔腾达公开发行可转债申请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上海证券报消息,2020年6月5日,中国证监会第十八届发行审核委员会2020年第86次工作会议对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5丨江苏将新增十万个高中学位

    中青网消息,江苏省教育厅宣布,2020年江苏新建改扩建普通高中66所,预计将新增高中学位十万个以上。自2018年起,江苏全省普通高中开始扩招。江苏省教育厅长葛道凯表示,两年连续扩招共计7.3万人,较好地满足了人民群众对接受普通高中教育的选择需求。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非农数据引爆美股!苹果股价再创历史新高,航空股继续大涨,巴菲特这次“失手了”?

    下一篇

    ST长投4000万出售小贷业务给长江资本,或因关联交易再逼投资人用脚投票 掮客难当,后花园竟成废品站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