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沃尔沃5月在华销量超1.5万辆 主力车型贡献近三分之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05 15:00

    每经记者 孙桐桐    每经编辑 孙磊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晓庆 摄

    4月表现抢眼的基础上,5月沃尔沃汽车销量继续保持“双增长”。

    5月,沃尔沃在中国大陆市场销量约为1.51万辆,同比增长22%,环比增长2.7%XC60S90XC90依旧是沃尔沃在华销售主力,为其贡献了近三分之二的销量。同时,去年上市的两款新车型XC40和全新S60也展现出增长的潜力,5月环比分别增长29.8%75.2%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趋势向好,线下消费也在逐步回暖。5月,沃尔沃汽车客户到店率同比增长40%,零售同比增长22%,均创造了今年的新高。

    实际上,自4月起,豪华车细分市场率先恢复正增长。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秘书长崔东树认为,从疫情过后的反弹情况来看,豪华车市场的抗风险能力最强,将成为车市的“常青树”。

    在豪华车市场整体走强的大背景下,沃尔沃汽车认为,销量增长的背后离不开一系列的助力举措,其中,创新的营销方式功不可没。据了解,沃尔沃汽车自去年以来不断探索,在各大电商平台尝试推出线上直播活动,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与消费者沟通,总观看人数超过150万,直接收获了超千笔订单。

    随着全行业复工复产,沃尔沃开始恢复线下活动,线上线下齐发力。在豪华品牌中,沃尔沃率先开展了大型线下客户体验活动,以“驾域”为主题的全系车型客户体验活动也从五月开始开展起来。

    沃尔沃汽车方面表示,销量激增的背后,沃尔沃汽车一直致力于给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出行服务体验,持续提升售后服务水平。如,525日,沃尔沃汽车“525车主服务节”正式启动,通过好看、好玩、有礼、有用的线上活动以及有趣的线下活动,为车主提供专业可靠、省心省力、物有所值的售后服务。

    此外,在疫情的影响下,沃尔沃汽车所倡导的“健康即豪华”的品牌理念受到更多消费者认同,这也助力疫情后期沃尔沃收获更多市场份额。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15点丨墨西哥男子因没戴口罩遭殴打致死,引发示威者抗议;美国催多国“捐钱”反恐:目标是7亿多美元,目前只筹到2亿

    下一篇

    每经收盘丨市场两极分化,券商、影视板块盘中大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