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6点丨又见暴力执法!纽约警察打骂示威者被拍,女子头部摔伤被送往医院;山西教育厅回应仝某高考身份事件:已经全面开展调查核实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30 16:01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又见暴力执法!纽约警察打骂示威者被拍,女子头部摔伤被送往医院

    据CGTN,当地时间5月29日晚,一段流传在社交媒体上纽约示威视频显示,一名纽约警察在行进过程中辱骂一名女子,随后大力将其推倒在地。该女子因脑部受伤随后被送往医院。据受害者称,当时的推搡只因她拒绝为警察“让路”。有记者称,警察在动手之前曾辱骂女子为“愚蠢的臭婊子”。纽约市议会发言人称该警察行为“野蛮且不可接受”。对此,纽约警方回应,该警察正在接受调查。

    2丨最新细节!美国暴力执法警察和死者曾是同事

    据环球时报,5月29日,美国明尼阿波利斯市,美国警察暴力执法致一名非裔男子死亡事件持续发酵。据美媒报道,死者弗洛伊德和警察肖文,曾经都在当地一家夜总会工作过,该夜总会几个月前被出售。前老板透露,肖文在过去17年一直兼职负责外场安保,而弗洛伊德担任内场安保近5个月时间,两人曾一起值过班。

    3丨山西教育厅回应仝某高考身份事件:已经全面开展调查核实

    据山西省教育厅网站,山西省教育厅发布声明称,高度重视仝某在网络直播中自称将往届生身份改为应届生参加高考一事,已经联合有关部门和市政府全面开展调查核实。省教育厅将彻查到底,坚決维护教育公平公正。如发现违规违纪问题,严肃追责问责。

    4丨5月北京二手房成交量冲1.6万套

    新京报消息,5月北京二手房市场热度持续上升,成交量达年内新高,整体市场恢复常态化。统计显示,截至5月28日,5月北京二手住宅网签14708套,环比上涨28%,同比上涨29%。北京二手房成交量连续3个月上涨,预计5月份整体成交量将达1.6万套,创年内新高。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彻查到底!山西省教育厅就仝某高考舞弊事件展开调查,严肃追责问责

    下一篇

    美国底特律抗议活动中一男子被枪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