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4点丨欧洲三大股指集体收涨;科创板首家采用累计投标询价企业出炉;美国防部:美军系统近万人感染新冠肺炎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8 23:59

    每经编辑 杜宇

    1丨科创板首家采用累计投标询价的企业出炉

    5月28日晚间,复旦张江在上交所披露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发行的亮点在于,公司网下发行分为初步询价和累计投标询价。这是科创板首家采用累计投标询价作为定价方式的企业。

    2丨特朗普服用的“抗疫神药”被叫停后,超200万片将发往巴西

    据海外网,据美国广播公司28日消息,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当日于总统府外对支持者和媒体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向巴西发送超过200万片抗疟药羟氯喹。目前,该交易的细节仍在谈判中。此前,羟氯喹被美国总统称为抗疫神药;但本月25日世卫组织出于安全考虑叫停该药的新冠治疗实验。

    3丨枪手袭击尼日利亚村庄致60死 包括医护人员和平民

    据海外网报道,持枪歹徒对尼日利亚西北部村庄发动一系列袭击,目前已致60人死亡,死者包括医护人员和平民。

    4丨美国防部:美军系统近万人感染新冠肺炎

    据央视军事,美国国防部当地时间26日发布数据,包括军属、文职人员和承包商在内,美军系统近万人感染新冠肺炎,累计达9173人,其中35人死亡。同一天,美国防部出台方案,旨在让全球各地受疫情影响的美军基地和设施逐步恢复正常运转。据悉,该方案一共分五步。

    5丨欧洲三大股指集体收涨

    5月28日,欧洲三大股指集体收涨。德国DAX指数上涨1.04%,报11779.00点;英国富时100指数上涨1.24%,报6220.55点;法国CAC40指数上涨1.76%,报4771.39点;意大利富时指数上涨2.38%,报18336.50点;欧洲斯托克50指数上涨1.44%,报3095.15点。

    6丨布伦特原油期货涨幅扩大至4.0%

    5月29日,截至目前,布伦特原油期货涨幅扩大至4.0%,报36美元/桶,WTI原油期货涨幅扩大至2.0%,报33.49美元/桶。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可怕!美国骚乱升级,示威者焚烧美国国旗,暴力冲击警局,警察被逼上楼顶鸣枪示警

    下一篇

    布伦特原油期货涨幅扩大至4.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