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成都金堂举行城市推介会 发布国际化营商环境白皮书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8 12:33

    5月27日,成都市金堂县举办“东进桥头堡·投资在金堂”2020年金堂城市推介会。推介会发布金堂国际化营商环境白皮书,从金堂现状、实践、机遇和挑战等方面对区域营商环境作了详细的介绍。

    每经编辑 杨欢

    推介会现场 图片来源:金堂县供图

    5月27日,成都市金堂县举办“东进桥头堡·投资在金堂”2020年金堂城市推介会。会上,通威太阳能有限公司、牧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万科集团成都公司与参会人员分享投资经验。结合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会议邀请西南财经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刘璐以“成渝双城经济圈时代的金堂——金堂区域经济和房地产价值解析”为题作专题报告,从区位优势、资源优势等方面详细阐述了金堂的发展前景。推介会还发布了金堂国际化营商环境白皮书,从金堂现状、实践、机遇和挑战等方面对区域营商环境作了详细的介绍。

    今年5月17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明确提出研究按程序设立成都国际铁路港经济开发区,这为金堂将吸引更多的企业前来投资兴业提供了市场空间。近年来,金堂先后获评“中国县域经济竞争力百强县”“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全国首批国家创新型县”。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打造西部金融中心建设新引擎 成都交子金控集团签定两大合作

    下一篇

    成都金牛区资阳市携手推进“四川造”产品走出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