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成都金牛区资阳市携手推进“四川造”产品走出去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8 12:33

    此次推介会旨在加快推进“资阳生产基地+市场采购贸易方式”发展,助推资阳名、优、特产品“走出去”,参与国际贸易,拓展海外市场,为成德眉资一体化发展注入活力。

    每经编辑 杨欢

    推介会现场 图片来源:金牛区供图

    5月27日,成都市金牛区携手资阳市共同举办的“创新引领合作共赢—‘四川造’产品外贸拓展暨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资阳专题推介会”,来自资阳市的60余家商务商贸、生产类代表性企业参加活动。此次推介会旨在加快推进“资阳生产基地+市场采购贸易方式”发展,助推资阳名、优、特产品“走出去”,参与国际贸易,拓展海外市场,为成德眉资一体化发展注入活力。

    “此次深入对接市州,将进一步吸引市(州)市场主体参与,扎实推动川造名、优、特产品‘走出去’。”金牛区市场采购贸易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推介会将吸引更多市(州)企业的目光,让更多的市场主体了解市场采购贸易的发展特点和优势,并积极参与进来,持续做强市场采购贸易这个优质平台,不断做大市场采购贸易的“朋友圈”,切实助力推动打造四川“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的内陆开放高地。

    潘欢欢 尹华羽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成都金堂举行城市推介会 发布国际化营商环境白皮书

    下一篇

    牡丹江近期新增7名无症状感染者:6人均为另一人密接者,活动轨迹公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